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集团有限公司

给煤机,阻车器,滚轮罐耳,矿用本安型气动电磁阀,带式综保,报警器,隔膜泵,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防水又能防火的密闭门矿用MMB井下防水密闭门
防水又能防火的密闭门矿用MMB井下防水密闭门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52        返回列表

MMB井下防水密闭门,这是一款既能防水又能防火的密闭门。

MMB 1.6×1.8井下防水密闭门结构特点

钢制密闭门都采用平开式。按门扇数量划分,有单扇人防门和双扇人防门两种。

单扇门一般用于尺寸较小的人员出入口。

双扇门一般用于尺寸较大的车辆出入口。

钢制密闭门按洞口处有无门槛划分,有固定门槛 、活门槛和门扇降落式三种。

固定门槛系列人防门具有防护可靠、造价较低等优势,但因洞口处有一高150mm的固定门槛,一般用于平时人员进出不多的门洞。

防水密闭门,矿用密闭门,密闭门,钢制密闭门

活门槛系列人防门的造价稍高,其门槛在临战时安装,战时能满足相应的防护、密闭等要求;平时门洞处没有门槛,方便人员、车辆的通行,也符合消防疏散的要求,适宜用在平时人员、车辆进出较多的门洞。

销售部马延宁   13355153582

MMB井下防水密闭门产品说明

井下主变电所和主排水泵硐室在通往井底车场或大巷通道内,应设置容易关闭既防水又防火的密闭门并窃筑密闭门硐室。

根据密闭门所在通道铺设轨与否,密闭门硐室可分为铺轨和不铺轨两种形式。当硐室铺轨时,在密闭门开启一侧的一节轨道,应设便于拆装的活动轨。

硐室长度应按防水闸门硐室圆柱形、楔形结构形式计算公式计算,一般为0.6m。水压可按管子到平台标高与主排水泵硐室地面的高差确定。

硐室宽度应按密闭门门框的宽度和电缆管的布置尺寸确定,硐室高度应按密闭门门框的高度和硐室结构要求确定。

根据所处位置围岩条件密闭门硐室一般采用半圆拱、三心拱、圆弧拱形断面。硐室采用混凝土砌筑,混凝土强度等级不低于C20。采用100mm厚度混凝土铺底,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10。

在密闭门门框上应装设两端带丝扣的电缆管,其数量根据需要确定。使用的电缆管内应注入绝缘胶、沥青或用树脂将缝隙填实。暂不使用的电缆管需要封堵严密。

密闭门外1.5m内巷道必须砌喧或采用不燃性材料支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