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集团有限公司

给煤机,阻车器,滚轮罐耳,矿用本安型气动电磁阀,带式综保,报警器,隔膜泵,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煤矿巷道施工用MJZC-150型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煤矿巷道施工用MJZC-150型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发布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46        返回列表

MJZC-150型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本机主要由上料机构、搅拌机构、液压系统、底盘机构等组成。

1.上料机构

上料机构由液压油缸、上料斗组成。

2.搅拌机构

搅拌机构由搅拌筒、托轮和液压马达组成。

搅拌筒由四个托转支承,搅拌筒由液压马达驱动齿圈而旋转,故在恶劣工作环境下,仍然能够可靠工作。

配置液压马达型号:1QJM02-0.4,转速50转/分钟。

3.液压系统

液压系统主要由柱塞泵、控制阀组、调压阀、管路、油箱等组成。

4.底盘机构

底盘长2.2米,宽1.7米,配带橡胶轮胎。底盘机构配带4个液压支撑腿,在搅拌作业时支撑搅拌机,确保搅拌机的稳定,液压支腿配带由液压双向锁具备保压功能。

MJZC-150型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生产厂家:山东矿安机电有限公司

矿安小马:13355153582  座机:0537-3155072

煤矿巷道的铺底工作是巷道施工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使用大量的混凝土。另外煤仓建设、硐室施工等都很需要混凝土。多年以来,混凝土都是由矿车用人工将砂子、石子、水泥运至井下,再靠人工进行加水搅拌。工人劳动强度大,劳动效率极低,而且扬尘很大,大的一个缺点就是混凝土搅拌不均匀,影响混凝土的质量。针对以上问题,河南知信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了适合井下施工的矿用型混凝土搅拌机系列。

MJZC-150参数值

公称容量L  150

进料容量L  240

出料容量L  150

搅拌额定功率kW  4

适应骨料粒径mm  20

工作周期  ≤120

搅拌时间  ≤45

卸料高度mm  800

外形尺寸(长?宽?高)mm  2650?1315?2180

噪声dB(A)  ≤85

轨轮轨距mm  600/762/900

整机质量kg  1020

电动机型号  YBK2-112M-4

额定电压V~380/660

功率kW  4

 MJZC-150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整机加厚、纯铜电机、高压气泵

MJZC-150型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是一种自落式双锥反转出料搅拌机,搅拌筒由齿圈传动,工作时正转搅拌,反转出料,可搅拌塑性和半干硬性混凝土,适用于一般煤矿巷道铺地硬化、水沟砌筑、基础浇灌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