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集团有限公司

给煤机,阻车器,滚轮罐耳,矿用本安型气动电磁阀,带式综保,报警器,隔膜泵,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语音扩播用KTK18(A)矿用本安型扩音电话
语音扩播用KTK18(A)矿用本安型扩音电话
发布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50        返回列表

KTK18(A)扩音电话

1. 用途及适用范围:KTK18(A)扩音电话为矿用本质an全型电气设备,该扩音电话适用于煤矿井下、露天煤矿、选煤厂等工作场所,可以作为带式输送机输送带沿线语音扩播使用。

2. 特点:扩音电话体积小,重量轻,便于安装,性能稳定,维护简单。

3. 外形尺寸:360mm?192mm?190mm;

4. 重量:5kg。

5. 本安参数:电源端:Ui:DC18.5V,Ii:1.5.A;Ci:0μF,Li:0mH; CAN 通信:Uo:6V,Io:50mA;Co:20μF,Lo:10mH。

矿用本安型

1. 扩音电话在下列环境条件下应能正常工作

a) 环境温度:0℃~ 40℃;

b) 相对湿度:不大于 95%( 25℃);

c) 大气压力:80kPa~106kPa;

d) 煤矿井下在具有煤尘、甲烷爆炸性混合物,但无破坏绝缘的腐蚀性气体的场合。

2. 扩音电话能承受的恶劣的贮运条件为:

a) 高温: 60℃;

b) 低温:-40℃;

c) 平均相对湿度:95%(+25℃);

d) 振动:加速度 50m/s2;

e) 冲击:峰值加速500m/s2。

1. 结构特征:扩音电话由外壳、内部扩音电话模块、远程控制器、接线端子等部分组成。

2. 工作原理:扩音电话的核心部件是扩播扩音电话模块和远程控制器。扩音电话模块内部有充电电池,正常工作时由外部本安电源供电充电,在接受到外来的音频信号时可以将音频信号放大后经由外接的扬声器喇叭播放;远程控制器的功能主要是在扩音电话的拉线急停被拉动闭锁或急停按钮闭锁时,由其关联设备的 PLC 控制箱显示具体被拉下急停或按下急停位置。

矿用设备生产厂家 (13355153582)